益生菌適合新生兒 、兒童服用嗎 ?

益生菌可以在懷孕或哺乳期服用嗎 ?

服用"抗生素",可以吃益生菌嗎 ?

Life-Space益生菌需要放在冰箱冷藏嗎 ?

為什麼粉末攪拌,會出現結塊現象 ?

產品開封後,多久需服完 ??

有疑問? 找我們

什麼是益生菌?

益生菌是活性微生物,為腸道消化、腸臟、泌尿生殖器範圍以及免疫系統帶來許多健康效益。

人體腸道內有數以億計的菌,由好菌、壞菌及中性菌組成一個健康的細菌叢生態。

當細菌叢生態失衡時,就可能造成代謝不順、防護力不足、敏感反應...等狀況發生,所以補充益生菌,也成了人們重要的健康保養課題。

有疑問? 找我們

益生菌怎麼吃才正確?

1. 白天空腹/晚上睡前補充

早上空腹時補充益生菌,可避免前餐所吃進去的食物與益生菌產生交互作用,可能會影響活性,而讓效果打折。

睡前是人體代謝修復階段,睡前補充益生菌,可幫助消化吸收,讓營養吸收更完整,以幫助代謝,達到菌相平衡效果。

2. 搭配常溫白開水

搭配40℃以下的溫水或冷水服用
果汁、茶、咖啡都不建議哦

3. 每天定時定量補充

補充益生菌是一種長期的調理計劃。因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油膩不均衡、睡眠不足,大大的降低好菌的存活。因此每天補充益生菌可以保持腸道菌群的豐富幫助人體抵抗壞菌的肆虐!

益生菌能吃一次就有感?

答案是 : 沒辦法 ! 益生菌長期補充最重要

基於每個人體質不同,益生菌開始產生效果的時間長度有所不同,益生菌漸進式改善腸道菌相週期,主要分為以下 4個:

 .競爭期 1-4週

益生菌跟壞菌競爭生存空間,因此需持續補充,才能抑制壞菌滋生

.優勢期 4-8週

腸道環境逐漸轉變為利於好菌生長狀態,幫助腸道原生好菌及攝入的益菌生長

 .鞏固期 8-12週

促使原有的中間菌(數量高達60-70%)轉為好菌,使好菌成為優勢菌種

 .穩定期 12週以上

不能掉以輕心! 因為壞菌無法消滅殆盡,一旦飲食或生活不健康,又會伺機而動!因此需持續補充益生菌,確保健康維持